close
這是一個

興奮的開始

在一個秘密基地當中分享我的心得

好酷喔!!

今天要分享的是---media媚點 粉嫩保濕粉底霜

先來個圖吧





來張成份照

25g     330 元      我以273元購入

因為我在小屈

用的時候都挖太大坨

所以我今天非常小心翼翼的

挖少少的

先塗在手背上

然後再少量少量的

拍在臉上

果然這樣比較不厚

這是沒有上粉底霜前

眼睛瞪超大的

可以看的出來

我的黑輪真是沒藥救了

接下來是已經上粉底霜



我覺得略微有粉霧感
黑眼圈也略有遮掉一點

這是第一次用喔

也是第一次上粉底液

我是個極新手

請大家多多指教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7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