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跟妹妹去逛小屈

看到MISSHA打一折

我就跟我妹說

不可能啦

一定是打九折

不是一折

之後上網看

真的看到大家說MISSHA打一折

二話不說

衝去買了  

阿筍--底妝達人

推薦的

粉紅色飾底乳

可是很多都快要過期了

像底妝很多都是2005年製造的

但是他只能保存三年

所以快到期了

買很多等一下過期

也是浪費

終於讓我找到一個是2006年生產的

將將將將

厲害吧


另外一個是2005年的



想說

這樣
打完折很便宜就貪小便宜的買回家

試擦之後

那個玫瑰味是我愛的

因為我覺得玫瑰有一些聞起來會讓人神經兮兮的

但是他的味道是


很天然的感覺

塗在防曬後

粉底液前

可以提亮你的膚色

減少膚色不均喔

推薦給大家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7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